似乎
我人生中的道路都不按照規劃進行
突然轉了個彎
進入了陌生的小巷道或是寬闊的四線道

好像會留戀剛拋在腦後的風景
但馬上又被正在上演的戲碼吸引

是阿~
人生就該如此精采與充滿出其不意

嗯哼!
我轉了個彎喔
就在幾天前

要面對不同的人 事 物
接受前所未有的新挑戰
學習目前為止學校未教的事與生活中從未觸碰的新鮮事

不會因為正在準備國考而後悔
更不會因為要有很大的改變而懼怕
甚至不是因為5斗米而折腰


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要去試試
去開創一片新視野
要接受新挑戰



新的生活
將於2009/6/01初夏

展開



原來
我是這麼棒


原來
我可以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