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賴床5分鐘
早睡早起應該可以身體好

今天是我開出車庫的喔
一大早車不多
散步運動的阿伯阿嬤倒是不少

老頭唸說[右邊要注意,轉彎方向盤手要放開,妳手打結臨時反應不過來會出事啦!車速加快,ㄟㄟㄟ,妳這樣轉彎太危險了不行啦!]

[好啦~知道啦~~]
我從後照鏡看自己
喔...眉頭都糾結了
緊張到一股胃酸快從喉頭冒出

可惡
老爸老媽居然抓緊車門上的把手
我開車是有翅膀嗎....


開車真的是一項需要高度專心與注意力的工作
真佩服某人能一邊開車一邊跟我哈拉聊天,有時還要談重要嚴肅的事
但我不確定這樣邊開車邊聊天到底好不好
因為一方面危險,一方便話題會被打斷,而且都聊不出所以然


唉...有些事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阿!扯遠了...



水泥地與柏油路的摩擦力應該不一樣
在大操場的水泥地繞來繞去有些無聊
就開始自找樂趣
練習在戰車旁[路邊停車]
停好後還下來欣賞自以為完美的間距


恩...
若是能開戰車
有多好呀
不用擔心路上失禮的車與突然冒出的行人
還有銅牆鐵壁般的防護罩(?)
而且還有高射炮咧!!!!!!!!!!!!!!!!


影像211.jpg

哎呦這點子不錯喔~

哈!




創作者介紹

星星堆滿天

STAR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