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我人生的路都不按照自己規劃的路線
短短的3天
就改變我的計畫

一封信
一封面試信

就讓我的人生轉了彎~

是一封面試信喔~
要我準備畢業證書與畢業成績單
還有5分鐘的影音自我介紹

其實正在準備"國烤"的我
不需去理會

但好像什麼東西在默默騷動著
[試試看吧,反正不會失去什麼,大不了回到現在的局面,努力做過了就好,別讓自己後悔]

做個人履歷我不擔心
證書與獎狀也有,也不是多厲害,但弄成一本還是能唬人的...

唔! 影音自我介紹...有點麻煩
有CAM也有會聲會影

但要我在48小時之內
製作出有料有看頭的自我介紹
真是難倒我了(是阿...光剪成5分鐘多采多姿的影片就讓我攤在電腦前)

製作面試資料的過程是否辛苦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嘴

我只記得 我很盡力的做好腦中所構圖的自己


面試完
我心情依然忐忑

主任說的若有似無
我該懷抱期待嗎?

等待最該死了!!! 真的拉!!!

面試後的當天晚上
跟前3天一樣失眠

面試後的第二天晚上
我除了安慰自己,也試想哪一句話的回答有問題或不得體
鑽牛角尖開始


都長大了
得失心還是像小學時比賽沒得獎一樣...

面試後的第3天下午
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

我試著回撥
[嘟嘟嘟....財團法人某某基金會您好,請按分機號碼,或按9,總機為您服務]

吚哈!!!!

不會吧.......

跟總機小姐說明後,她要我等待...
又是嘟嘟嘟的等待鈴

您好!我是財團法人某某基金會北區處長......



接下來

嘿嘿嘿

我錄取了耶!!!!!!!!!!!!!!!!!!!!!!!!!!!!!!!!

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

真的是我吶....


但是呢
想想
我這麼棒
這麼認真與負責
不用我
怪可惜的啦!! (跩的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