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鐵齒

事情總不會依照我想像的來運行

原則是用來打破的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這些俗套話

從工作中就顯而易見



世事多變化 遇到事情要懂得變通

但變通的前提是什麼

所謂的未來若即將發生

我又該以誰為主呢

是自己嗎

還是要以誰為主

還是我根本來不及問誰我就已經要決定了

生死帖總是措手不及的來...



若鑽研文字

或許會感覺我很煩惱

但是

但是我沒有

因為局勢最糟的地步我早已可以想像

故事的過程才是我應該要關心及參與的




工作課業再忙 都不能當作逃避的藉口

該煩惱的要解決的想討論的 就要去面對

拖 ... 會拖出問題的



未來有太多的變化

邊討論邊走最平穩

關於未來的我

我知道我會很好

我一定會過得很好

但是我會在哪裡


我們你們他們都沒有確定的答案

Who knows!!??






有感覺出我不想要讓人擔心嗎

因為我又能怎樣呢

我能大聲說

我想要在哪裡就能在哪裡嗎


不行....

未來的能見度根本不是我能掌握的

我的位置不上不下很痛苦

人生的規劃 在哪裡

討論的時間太短

彼此又不敢太深入

感覺好像多說出什麼會碰到地雷

又感覺誰在試探誰


這樣的模式始終存在





Anyway


就繼續這樣吧




反正

工作好忙

課業好忙

假日好少

事情好多


就讓藉口與理由帶過人生重要的話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